网友:蛮(mán )不错的(de ),可惜最后结局有点怂……开(kāi )始,我唯(wéi )一不解的是,Dustin从舱里弹出居然(rán )没有被(bèi )水压挤扁,而是还有力气再爬(pá )回来了(le )!!天才!不,超人!但是我后来明白(bái ),在他们(men )进到那个球里之后,他们三个(gè )其实都(dōu )已经是(shì )超人,所以最后就他们(men )仨活下(xià )来。看似(sì )破绽,其实不是破绽!哇(wa )哈哈!
网友:作为一个(gè )惊悚片,实在没(méi )劲。作为一个动作片,老(lǎo )范的那身肌肉(ròu )浪费了。作为一(yī )个科幻片,唉。得(dé )了吧。。。。
网友:真的是08年才看第(dì )一次哦,之前对热门(mén )电影有(yǒu )抵触,现在倒想起(qǐ )来(lái )看看了。。露丝不怎么漂亮(liàng ),船上的人也并不(bú )怎(zěn )么绅士。。大海上的星空很(hěn )美丽,片头真实映像中的那(nà )些离岸挥手的人(rén )印(yìn )象最深
网友:英雄迟暮(mù ),期待下(xià )集
网友:女的(de )极度意淫(yín )片
网友:期待很(hěn )久(jiǔ ),看完却很失望. 这部怎么有(yǒu )点(diǎn )又臭又长的感觉... 还是最喜欢(huān )低(dī )俗小说和无耻混蛋.